close

 IMG_2788.jpg

 

知道自己拍婚紗到宴客只有不到兩周的時間

 

因此去年4月左右就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喜歡的婚紗公司

 

因為兩周的時間真的沒有時間讓他出一點差錯 一定要選擇有效率又負責任的婚紗公司才行!

 

 

 

當我看到網路上其他新娘的Mor婚紗照時 大為驚豔

 

而且每個新娘真的都又自然又美 真的好希望自己也可以拍出這樣的婚紗照~

 

 

 

.洽談與下訂 8/2

 

接待我的門市是奇夏 過程中一切都很愉快

 

奇夏很親切 頭腦也很清楚 讓我覺得很放心

 

價錢的部分 真的如許多版友所說 很難談也很清楚XD

 

 

 

大概知道自己會選擇Mor以後 就上二樓看了白紗款式

 

Mor的白紗真的好美好美又有質感 完全就是夢想中的白紗

 

而且每件保養的狀況都很好 也完全沒有區分拍照款與宴客款 也沒有加價區

 

這讓我馬上就決定是MOR啦~

 

 

 

對於晚禮服我的要求並不高 其實也是比較沒興趣

 

一直都覺得晚禮服很像音樂會上台表演穿的 所以洽談當天就沒有看晚禮服

 

看到白紗就完全昏頭了!

 

(隨著婚期越來越近 ptt出現了幾篇Mor晚禮服太少的心得文 讓我緊張了好一陣 雖然後來我還是有找到自己滿意的晚禮服 但提醒大家下訂前還是要記得看看晚禮服唷!)

 

 

 

 

 

挑宴客與拍照婚紗+攝影師溝通 5/23

 

結婚前因為人不在台灣 因此都是以email和奇夏聯絡

 

奇夏真的是頭腦清楚又溫柔的女生 我真的問了很多瞎問題 他都很有耐心而且快速的回覆~

 

因為老公和我都住在美國的關係 我們籌辦婚禮回台灣的時間總共只有三個禮拜

 

因此跟Mor約好的時間是

 

5/23 挑婚紗

 

5/24 拍照

 

5/25 挑片

 

5/26 看修片

 

修片ok 本子當天快速校稿 馬上拿去給廠商印

 

然後在6/8婚禮前拿到放大框 娘家本與小卡等

 

這真的是非常瘋狂的行程 我和老公都覺得回台灣後 幾乎很少回家 所有時間都耗在Mor上面了><"

 

Mor的工作人員也非常辛苦 一直幫我們趕工

 

 

 

接待我的禮秘是小敏 當天挑禮服+攝影師溝通就花了八個小時

 

我們很累 小敏應該也累壞了

 

但是小敏從頭到尾都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試穿 給我很好的建議

 

 

不得不說小敏的撥奶功力是又快又好

拉上禮服的速度也是很快 感覺很熟練

短時間內就可以換過很多件婚紗

本來很擔心的晚禮服也有順利挑到

滿喜歡Mor的白紗與晚禮服很少與外面的婚紗公司撞衫

質感和質料也都很好

不會像某些華麗的禮服容易硬梆梆的 像道具服一樣 又不透氣

這天在MOR從下午一點待到晚上八點多

一點都沒有感覺到工作人員有不耐煩 工作態度一直都很積極親切

 

拍攝婚紗5/24

 

早上七點約在Mor開始化妝 造型師Sunny已經先到等待我們了

我總共選擇了3白紗+1便服  

Sunny非常好溝通 滿能抓到我要的感覺

真心的認為聽得懂客人表達的意思 也是設計師滿重要的特質

也很感謝Sunny從頭到尾都認真地幫我們側拍

事後看看 整個拍攝過程都記錄下來的感覺非常好

 

攝影師是馬克 燈光師是佑佑

 

我們對於拍照並不在行 被拍照也不太專業

但是在馬克和佑佑的指導之下 我們最後對照片都非常非常滿意

連我那個十張照片九眨眼、奸笑當微笑的老公都能夠擁有帥氣的婚紗照

可見他們帶人拍照的技術真的是一流

 

作為攝影師和燈光師  他們除了盡力捕捉美麗的畫面之外

最重要的是他們一直竭盡所能地製造歡樂的氣氛

讓整個拍攝的過程中我們都能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

 

出外景的拍攝過程中

馬克很辛苦地開出租車大老遠帶我們到暨南大學和中興新村

佑佑也很辛苦的沿路提著大大小小的拍攝工具和我們的隨身行李

 

由於新娘我對於水分的補充做的非常的確實

在拍攝的過程中佑佑總是不斷的遞茶水來

也常常詢問我累不累、身體狀況OOK需不需要休息一下 真的是就甘心~~~

 

. 挑片5/25

 

在辛苦的拍攝結束後

相較於有的婚紗攝影公司會想盡辦法推銷客人多買照片

馬克和佑佑提供很多專業的意見和想法 一邊擔任冷面剪刀手"刪照片" !!

幫助我們從數百張照片中挑出最完美的三十張照片來符合我們所購買的組數放入相本中

挑片這天總共花了五個小時 佑佑全程都陪在旁邊  

盡責到我們擔心他眼睛太累 一直叫他去休息

最後 我們最後還是很不爭氣地買了全部的電子檔

IMG_2711.jpg IMG_2716.jpg   

 IMG_2705.jpg

 IMG_2804.jpg IMG_2929.jpg IMG_3010.jpg IMG_3088.jpg IMG_3102.jpg  

 

 

最後的最後

因為我們是超級急件的特殊案例

在短短的四天時間幾乎是MOR的情況

對於我們這種麻煩客人的許多無理要求  MOR都盡力的達成

 

所有我們接觸到的員工

都可以感受到他們敬業的態度

不管這種對於工作態度的執著是員工個人的信念 或是MOR整個公司的優良教育

我們覺得這是MOR最值得被稱許的地方

 

他們提供的不只是美麗的婚紗拍攝服務 而是一個關於結婚的美好回憶

 

入本的30組照片:http://huluhulu.pixnet.net/album/set/12073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嚕+虎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